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申姝婧   就像被狂風浪卷入無邊大海的被拋棄感。當開燈的時候,外面整個世界“啪”的一聲變黑,星星依舊在原來的位置微弱地發光,但仍阻止不了整個世界沉沉地跌入幽深的黑暗中,無涯,無盡。   南方的夏天天亮很早。我的屋子的窗子又向光,我總能準時地起床。此刻躺在床上,依舊是天光把淡黃色窗簾染成橘黃的時刻,讓我想起了那時的時光。   順手一把抓起昨晚被母親熱了幾次卻又早已冷掉的牛奶,一口灌下去,把空杯子放回去,嘴里留下澀澀的生牛奶味。   像每個早晨一樣,匆匆吃過五點半就已經被母親做好的早飯,帶好媽媽已裝好的便當盒,在院子里等哥哥把那輛因極度飆車而破了相的自行車推出來,就出發了。那輛車雖說重度傷殘,但還能經得起兄妹倆每天的日常出行。   “中午自己在班里吃飯,今天周五老規矩自行車留給你。”哥哥大我一個年級,教室在四層的樓梯口拐角處。說起來很近,但除了早上一起上學我并未見過他。   一進教室,就看到后門口擠得滿滿都是人,不用說,定是期中考試成績出來了。   “這大早上,能不能讓人好好瞇一會兒呀~”同桌惺忪著眼抱怨道。   我收拾好位子拿出書,看著窗外的同學們,臉上的表情各不相同。心里竟有一股沖動,竟也想擠進去看一眼。   鈴聲打響,大家匆匆回到座位上,教室里依舊有同學在小聲討論著,直到班主任拿著一打語文卷子走了進來。   “語文卷子已經分出來了,第一時間拿回班里,今天早讀我們就來分析講解一下卷子。”   卷子拿到手里,依舊是滿意的分數在紙上舞蹈,心里比以往的早晨要清澈更多。   “哇,厲害啊!又是最高分。快讓我們看看。”同桌一把搶走我的卷子。“只是這次你的作文分數比平時低很多呀,竟然還沒我的分高。這可不像你呀。”   看了一眼,確實是,沒上50分,對于這次比較容易的題目來說,這個分數是有點不盡人意了。“作文這種事情說不準呀!快好好改錯題吧!一會可能有提問呢!”我回答。   接下來便是無聊的分析講解了。前一天晚上多看了會課外書導致睡眠不足的我便倦意更濃,再看看旁邊的同桌像鴨子喝水似的,頭一點一點,即將撲倒在卷子上。我拿出今早剛從郵箱里取出的《青年文摘》便讀了起來。   “你看你們同桌倆,大早上沒精神的沒精神,看課外書的看課外書。是不是嫌我對你們太寬容了!你來讀一下作文吧!”直到聽到班主任的呵斥,我才緩過神來。這時他已經走到了我的座位旁,敲了敲桌子,表示讓我來讀作文。   “細節總是暗藏玄機…”   “作文分數的下降不是沒有道理,你這篇作文最大的敗筆就在于主題的選取不合適,我平時是怎么講的呀,題干中已經給出了傾向,你就要順著他去議論,你再看看你自己寫的,這不明顯的擺著分不要嗎,心思花哪里了?全都在別的地方?要有時間多研究研究怎樣再突破高分不可以嗎?我是真拿你們沒辦法了!坐下吧”聽著他的聲音,看著他的表情,我內心有愧疚與無奈,也有一絲遺憾與可憐。   我沒有坐下,站了一節課。   下課后,我照常把試卷夾到文件夾中,好容易熬到放學。下午六點鐘,晚霞似乎和朝霞商量好了,一樣的橘紅,一樣的絢麗令人沉醉。   我騎車到王爺爺的書攤,看見他正整理著兩摞嶄新的書。“你來了,正好,這是幾本新書,你先拿回家看吧。”   王爺爺是我淘書偶然認識的,我經常來他的攤子看書買書,后來干脆我幫他整理書目,給書拍照放到網上去買。這種高科技的活他可做不來,當然想法也是我的。我每周六下午都會來這,一直到晚飯才回去。有時新書來了我忙著整理上傳,有時坐在那讀一下午書。我在的時候王爺爺總能安心的讀他的報紙。一天之內不知道他讀了幾遍了,但他總是那么認真。   “這本書我在網上看到過推薦,正好想讀呢,您就進貨來了,真是太好了。”   近八點,天還是蒙蒙亮著的,但我不能再待了,準備收拾東西回家。突然有人拍我肩膀,我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同班的馬元。我對他唯一的印象就是一次在學校圖書館,他的借書證丟失被送回圖書館,由于借書證是高一入學剛辦的,兩年半過去憑借證件照中因軍訓被強制推的寸頭以及成長帶來的改變實在難以辨認,他又未帶學生證,我就幫他做了個證明。   “原來你有這樣一個“藏書寶庫”阿。”我只是笑了笑。他接著說:“我覺得我們不能只為了應對考試而去做一些創作的嘗試,我覺得你要堅持你的看法,寫出更有自己思想的文章。但是你知道的,班主任也是為了我們好,考試的時候還是多按照他給我們指導的思路走吧,下次一定要注意題目的傾向性!對啦,你在校刊上的作文我有看到,很有你的風格嘛,加油哦!”   心里其實別扭了一天了,聽到這話,不禁涌起莫名的感動。有時候比安慰更值得珍惜與讓人安心的就是青春里的一聲“加油”吧!   “我會的。”   回到家,還是和往常一樣,飯菜已經擺好,爸媽在等著我。一般哥哥周五晚上是不回來吃的。   我不知道是世界拋棄了我,還是我更幸運。社交恐懼與障礙一直使我處于一種尷尬的境地,我不敢嘗試,不敢過多地交流。但我覺得我是更幸運的吧,因為我有一個屬于自己的靜謐的世界。那是我的愛人,書,帶給我的。   而現在,一些珍貴的人與事,生活中平淡而美好的人,都使我更加渴望去了解他們,去表達自己。   拿著文件夾,帶好工作中證,接咖啡的時候和同事互道早安,簡短分享昨日下班后的趣事。坐到辦公桌前,有文案在等著我編輯…   +10我喜歡

屬靈的視力   迷霧中的地平線                 記得讀過這樣一則故事:一位挑戰者經過艱苦的努力,最終游泳穿越了一個非常難以征服的海峽。記者采訪他:“請問在整個過程中,您所遭遇的最大挑戰是什么?” 他想了想,這樣回答道:“是霧中那看不清的海岸線”。風浪、體力、寒冷,都是挑戰者巨大的敵人,當他看不見那個地平線,即使距離終點近在咫尺,他也可能就放棄了。       靈程伙伴 眼力決定眼界,眼界決定境界,   境界決定你的生活。   同歷恩典         屬靈的超視力       眼睛(sight)幫助我們看清楚物質的世界,眼光(Perspective)幫助我們判斷事情的趨勢,洞察力(insight)幫助我們看見事情的本質。可是對于基督徒,這些仍不足夠,我們還需要一種屬靈的超視力(Spiritual insight),幫助我們看清屬靈的世界。     那什么是屬靈的超視力呢?它并非指肉眼可視的能力,乃是指在靈魂層面能夠領受圣靈的啟示, “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林前2:12)使我們能夠明白和理解天國的真理,并產生一種確信和確知。這種視力的基礎,不是基于人體的視覺系統,乃是基于屬靈的信心。正如耶穌所說的:“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 (約 11:40)。 希伯來書12:1-2節說:“信是所望的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靈程伙伴 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   同歷恩典               重生在圣靈里       當時主耶穌跟周圍的人講天國的事情,沒有人能明白。因為他們只有肉體的視力,沒有屬天的視力。他們看卻看不見,聽卻聽不懂。所以耶穌對尼哥底母說:你必須重生!要從水和圣靈而生的生命,才可以看見并明白屬天的真理。尼哥底母納悶地問:“怎能有這事呢?”  耶穌回答說:“......  我對你們說地上的事,你們尚且不信;若說天上的事,如何能信呢?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 (約3:9-13)       在我們信主以前,也完全看不懂圣經,因為我們里面沒有圣靈。只有當我們接受了主的靈,圣經中的奧秘豁然向我們敞開。然而,圣靈的工作是藉著我們的信心,才會帶領我們進入屬靈的真理中。打個比方,信心就仿佛是屬靈視力的視網膜,圣靈是光,屬靈世界就是客觀真實的存在。圣靈將天國這個肉眼不可見的屬靈事實啟示在我們的信心里面。       靈程伙伴 圣靈將天國這個肉眼不可見的屬靈事實,   啟示在我們的信心里面。   同歷恩典                     因著信...       圣經希伯來書11章有一個信心英雄榜,其中的信心英雄們都擁有超然的屬靈視力。他們能夠看見神國的真實,并確信那個看不見的國度和上帝的應許,比看得見的惡劣環境更真實!在這段經文中有一個重復的句式是:“因著信…” 這個信字,就是他們的屬靈眼睛。圣經同樣記載了一些失敗的例子,如以掃,如掃羅,如底馬,如猶大,他們患了屬靈的眼疾,看不見屬靈的真理,看不見自己的罪,看不見神的真實。所以耶穌稱法律賽人是瞎眼的。        靈程伙伴 這個信字,就是他們屬靈的眼睛。   同歷恩典                     主是光       耶穌來到世界的使命,就是賜給我們屬靈的視力,讓我們看清楚真理,好使人接受他所預備的救恩。耶穌這樣說:   “我在世上的時候,是世上的光。”(約9:5)   “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能看見的,反瞎了眼。“( 約 9:39 )   正是這個靈里的看見,給我們無窮的力量,幫助戰勝眼下的各樣困難。       靈程伙伴 正是這個靈里的看見,給我們無窮的力量,   幫助戰勝眼下的各樣困難。   同歷恩典               看見偉大的神       在教會生活中,弟兄姐妹會遇到無數的困惑,失敗,軟弱和問題,而牧者和同工們用盡渾身解數來幫助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然而我們發現自己精疲力竭,卻并不見效。該軟弱的還是軟弱,問題還是層出不窮。出路在哪里呢?       其實牧養的關鍵,不是專注于解決信徒的問題,乃是引導他們看見上帝屬靈的真實,看見一個偉大的、有愛的、得勝一切的上帝,看見A Big God!       靈程伙伴 不是專注于解決信徒的問題,乃是引導他們看見上帝屬靈的真實,看見一個偉大的、有愛的、得勝一切的上帝,看見 A Big God!   同歷恩典                   進了圣所       以賽亞所服侍和期待的烏西亞王死了,先知的侍奉跌入了谷底。在以賽亞書第六章,上帝幫助以賽亞的方法,不是安慰,不是鼓勵,乃是把他提升到上帝的寶座面前,讓他看見上帝的榮耀是何等的偉大,讓他看到上帝在世界混亂、完全黑暗的時候,坐在至高的寶座上作王,掌權!上帝是歷史的主宰,一個極其偉大的上帝,一個榮耀的上帝,(Big and Great God),這個看見,改變了以賽亞的視野,讓他從肉眼所見的混亂世界,轉移到靈里面所見的上帝世界。讓他重新站立起來,帶著權柄,能力,話語和信心,向這個黑白顛倒的世界去宣告上帝的話語。       所以敬拜和祈禱很重要,因為在敬拜中,我們就被提升,就進入上帝的圣所。遇見上帝,我們的視野就被改變了,我們的生命也就隨之改變了、       詩篇73篇記載了一位詩人的困惑,他看見一個惡人當道、沒有公義的世界,看不見惡人遭審判、義人蒙祝福。在16節,詩人說:“我思索怎能明白這事,眼看實系為難。” 轉折處就在17節:“等我進了神的圣所,思想他們的結局。“ 后面詩人就有完全不同的看見了。       上帝的方法,就是把我們提升到他的寶座面前,看見他的真實,看清這個破碎世界的虛假,短暫,和謊言,我們就重新得回了力量,回歸自己尊貴的權柄和位份。           靈程伙伴 上帝的方法,就是把我們提升到他的寶座面前,   看見他的真實,看清這個破碎世界的虛假,短暫,和謊言,   我們就重新得回了力量,回歸自己尊貴的權柄和位份。   同歷恩典                       謊言的魔咒       神學家說這個世界其實是上帝世界的鏡像,在上帝那里的一切,才是真實的存在。那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更真實!上帝的國度,比這個物質的世界更真實。       靈程伙伴 那看不見的,比看得見的更真實!   上帝的國度,比這個物質的世界更真實。   同歷恩典     在齊宏偉所著《上帝的火柴》一書中,有一段講到C.S 路易斯的名著納尼亞傳奇之《銀椅》,特別精彩。小說中描繪了兩個王國:由獅子國王阿斯蘭統治的地上納尼亞王國,和由女巫統治的地下王國。在地下王國中,沒有人聽過太陽、陽光,沒有人聽說過獅子國王阿斯蘭和納尼亞王國的存在。人們從出生就生活在地下,一代一代,傳承著地下王國的“真理”。直到有一天,地上王國的兩個不素來客誤闖入他們的世界,才帶來了一個聞所未聞的新道理: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陽光,有一個大大的太陽,有一個國度叫納尼亞,還有一個非常好的獅子國王…… 可是無論這兩個地上來的孩子如何解釋,女巫總是用地下所謂的真實例子去類比解釋掉地上的真理,她對孩子們說那一切都只不過是根據地下王國里事物的原形想象出來的幻覺罷了,又有誰真得見過太陽呢?陽光長得什么樣子呢?獅子或許就是大一點的貓吧!                   這個世界的力量,就是魔鬼的的欺騙。他讓我們相信這個世界的存在是真理,而屬靈世界都是虛幻;讓我們相信僅有物質是真實存在的,沒有地獄,沒有天堂,也沒有永生。當我們相信這一切,我們就安心在這個地下王國里終其一生,忙碌地玩著女巫設定的生存游戲,再也不思考所謂看似虛無縹緲的地上世界之事了。這是何等悲慘的處境呢!           兩個世界       靈程伙伴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   就當求在上面的事;   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   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西 3:1-2 )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   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林后 4:18 )   同歷恩典         保羅說了兩個世界,一個是上面的世界,一個是下面的世界。這個上下并非指的是物理的方位,乃是屬靈的國度與屬世的國度。這兩個是彼此為敵的,一個是真實的,一個是謊言構成的。使徒保羅看見這個屬靈視力的重要,于是為以弗所教會的信徒祈禱: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并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并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 1:18-21)               在路加福音18:41記載了一個瞎子來找耶穌,耶穌問他說:“你要我為你做什么?”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       弟兄姐妹,你的眼睛,看哪個國度更真實? 愿那個瞎子的呼求,成為你我共同的祈禱。       “主啊,我要能看見!” +10我喜歡

妖小顏說:“其實這個世界,就一個人。百轉千回后,還是一個人。”是啊,是啊。沒有人同生,連體嬰兒畢竟是個畸形;沒有人共死,陪葬的決不是另一個人。不同生,不共死,我們只是同行。一個人走,一個人行。同行也是中途一段路程而已。始點在哪里,終點在何方,均不得而知,我們怎么能做得到善始善終?   多少人在掙扎求生?多少人只是掙扎求生?人們總是祝父母壽比南山,祝兒孫長命百歲。生命的長短,由是成為大多數人幸福的度量之一。長壽,本身就是一種生活質量?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優生?當然,不全如此。不過每個人還是愿意攤薄自己的幸福,以延長生命的旅程。比如知道節欲,不讓欲火焚身,縮短壽命。   為什么會貪生呢?是因為怕死。貪生怕死是人的第一本能,也是絕對本能。伊壁鳩魯說:“不要為死亡擔憂,因為人根本體驗不到死亡。”說的是:人活死不至,死至人不存。我們對死一無所知,對生又一湖茫然,該如何是好?說死亡象詩一樣靜美,象落葉一樣恬然,畢竟是哲學的慰藉吧?否則,咋那么多人賴活著?   對于很多人來說,活著就是享樂,主要是對自己以外的人事獲取操控權,占有盡量多的物質與精神財富。人們對物質生活的追求,實際是對舒適生活的追求,本質上是追求肉體生活的滿足。只要我們不想放棄對更舒適生活的追求,物質主義就會大行其道。理想主義便成了極少數人的事,他們或者無能,或者無病呻吟。   生命是沿著肉體與精神兩條主線在延續,對應著物質主義與理想主義。二者的矛盾統一構成生命。就象談戀愛一樣,肉體與精神經常鬧別扭。長壽是生命的長度,富足才是生命的寬度。人生是立體的,那么生命的高度是什么?生命的高度一句話:站得高,尿得遠!既不用憋著,也沒人管著。   這句過于粗俗的話,其實蘊含很多生活哲理。仔細體味一下就知道了。   來源:安子心工坊   +10我喜歡


高雄綠色能源輔導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減碳標章盤查台中碳權輔導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mude7gha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