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治“鷹   趙重明           離縣城四十里有個樂家莊,村里有戶人家姓樂,戶主名叫樂狗兒,樂狗兒從小沒見過爹的模樣,是個“沒生“,那時他出生頭一個月的事兒。樂狗兒長到七八歲時娘又得癆病死了。樂狗兒成了名副其實的孤兒,吃百家飯、穿百家衣長大。鄰居樂大勺,是個木匠,手藝還不差,就有心拉巴樂狗兒學木匠活兒。樂狗兒心挺靈,就是有硬傷:是個天生的左撇子,拿筷子、拉鋸、鑿卯奇……都不用右手。           樂狗兒三十那年,村里面班上班下的伙伴都先后娶妻,有的還生了子。樂狗兒就托村里面鄰居的鄰居,聯系到親戚的親戚在挺遠的地方花300塊現大洋袁大頭娶了一個外地媳婦黎大蕊。這個蕊媳婦大悲勒兒頭、窩子眼,長的干吧精瘦,但人精神頭十足,也有力氣。           剛剛過門頭個月大蕊做飯打食,拔草喂羊,縫縫補補,涮涮洗洗……樣樣有莫有樣……村里人都說樂狗兒祖上濟了陰德娶了一個好媳婦。樂狗兒更是美在心里,整天樂的閉不上嘴兒。           可過了滿月,媳婦大蕊開始顯形,活兒也不干了、也閑飯食不擠、三天兩頭管樂狗兒要錢兒花不說,還一天三開箱,出門的時候多起來。           漸漸的有人說大蕊在集市上經常和男人說話拉呱兒,用聽不懂的鳥語,還不是一個人。有人說樂狗兒這媳婦有點兒旋乎,大蕊別是個傳說的“鷹”吧?           樂狗兒去了師傅家商量,樂大勺兩口子終結前后、分析分析給樂狗兒耳語幾句,聽的樂狗兒很是驚訝!           樂狗兒就每天干完活兒,在地里摘拾扎人的蒺藜,一天一小口袋兒,幾天就弄了半糧食囤,把蒺藜鋪鋪平整。           這天,樂狗兒削了一把棗樹的枝條,在院子里捆綁,大蕊就好奇的問:弄這做啥?樂狗兒說:棒子地里遭蝗蟲了,去趕蝗蟲用。           這天見樂狗兒下地了,大蕊換身衣服,背著個包袱出門兒。那知道,蟑螂鋪禪麻雀在后,樂狗兒在一邊梢著媳婦哩!樂狗兒就尾隨其后。在去縣城的路上有兩個人在和大蕊說什么?樂狗兒手握鐵鍬跑來,那兩個人轉眼藏起來,樂狗兒拽著大蕊糾纏起來,在大蕊身上搜出五千多塊錢,有零有整……應該是樂狗兒的全部積蓄,他不由分說,把她扛起,就把大蕊弄回家。到家樂狗兒就手把大蕊給脫了精光,渾身上下無有一根線兒后,把大蕊抱著放在糧食囤里,左手把棗枝條捆拿起拍打大蕊,打的她翻滾……沒打到的地方粘了一身蒺藜……完事兒后,也沒說啥,叫大蕊趟在炕上,還給蓋上被子。           三天過后,樂狗兒騎在大蕊身上用一個小小夾子一個、一個的翻大蕊身上的血嘎巴,翻一個問一句:“是要跑嗎?”“還跑不跑?”……翻了沒一半兒,大蕊就草雞了,開始求饒……           后來,后來大蕊就成了樂狗兒名副其實的媳婦,還為樂狗兒生了領弟、盼弟、換弟三個閨女和意兒、根兒倆小子。   現在連最小的兒子根兒都當爺爺了,樂狗兒和大蕊兩口子成了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樂狗兒和大蕊要是還活著也八十多了,屬狗的,您給算算?是不是? +10我喜歡

我這次從省城回故鄉,在村頭又遇見了八十三歲的楚二茍,他身板依然挺硬朗。我老遠就打招呼:"茍叔,溜達呢?"。楚二茍耳聰目明,邊接我遞過去的香煙邊嘿嘿笑著"回來啦!……!"。我掏出打火機給他點著火。他順著莊前的一條水泥路,慢慢向東走去……。   望著他的背影,不禁勾起一段50多年的往事。   那是在六十年代中期,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奪權風波也在家鄉鬧得風聲水響。那時,以生產隊為核算單位,生產隊長挺有權,派活分糧,運肥料,趕牲口,隊長一人說了算。此時,楚二茍三十歲剛冒頭,血氣方剛。   聽說鬧奪權,頓時來了勁。他糾集隊里幾個"搗蛋蟲",成立了"紅一方革命造反兵團",他任兵團司令。糊一頂紙質高帽子,幾個紅衛兵往隊長"老黨"頭上一戴,推搡著游了幾天的街。最后定性為:最小走資本主義道路當權派,立即罷官奪權。楚二茍理所當然的當了生產隊長,為區別資本主義官銜"隊長",更名叫"文革小組組長",于是,人們見面就喊楚二茍"楚組長!"。   其實,楚二茍不懂生產,只知道遇專就背一段毛主席語錄。他學問不深,經常念錯字。一次,隊里有個叫楊大藍的婦女去墳地邊拉屎,一個鐘頭沒有回來干活。楚組長對著那片墳地嚎了幾聲:"唉嗨!拉屎拉出來井繩了,這多時間?真拉屎假拉屎我去檢查啦"。   那時,干農活很累,不少社員以大便小解為借口偷懶,這楊大藍有名的"滑屎多"。楚組長嚎了半小時沒人搭理。便悄悄摸向墳地。楊大藍聽見響動,忙脫褲子垃屎,可沒有屎,咋拉也拉不出來。   她急中生智,見旁邊有一堆狗屎,頓時有了主意。楚組長見楊大藍提褲子站起來,走到她拉屎的地方瞅瞅說:"你拉了這么長時間l,屎呢?"。楊大藍嘴里罵罵咧咧,用手一指:"那不是嗎!屙屎你也管著,你狗日的就有屎鱉肚里……!"。楚組長朝那堆屎瞧了瞧:"這是你拉的?咋不像呢?"。楊大藍邊走邊罵:"狗曰的組長!……!"。   當天晚上,立即召開社員大會,對楊大藍拉屎躲避勞動的思想進行批判。他一手拿著手電筒一手捏著批判稿子念道:"易大監拉滑屎,破壞社會主義生產,開始址判!……!"。旁邊的副隊長悄悄說:"楊大藍!不是易大監!"。楚組長忙改口:“什么亂七八糟的,對!就是楊大藍!"。   頓時,會場一片喧嘩!楚組長:"嚴肅點兒,這是批判會!不管易大監,還是楊大藍,破壞生產都得批判……!"。會場又是一陣笑聲。   說著又是一年春天,該種花生了。剝花生種是個好活,楚組長找了幾個漂亮婦女剝花生種。那時,生活艱苦,幾個婦女邊剝邊吃,浪費了不少花生種。   楚組長心生一計,先召開社員會,嚴厲批判了偷吃花生種的婦女!可批判歸批判,幾個婦女該吃還吃。楚組長急了,讓副隊長把幾個婦女攆出倉庫大院,叫幾個男社員與他一起往花生種里撒尿。有個挑皮的婦女從門縫往院里一瞧,男人們正往花生筐里撒尿呢!這個婦女羞紅了臉,狠狠地罵道:"狗日的組長!這招夠狠……!"。   (此小說首創)2019.9.9.凌晨,于青島。   簡介:耿德亮,男 +10我喜歡

作者:梁爽   前幾天,我升職了。   事后人事部好友告訴我,在選拔例會上幾位領導討論我的升職事宜時,有位經理贊成的切入點居然是,覺得我精力好。   他說經常看到我一早上就神采奕奕,走路有彈跳感,說話繪聲繪色,辦事手腳麻利,加班也勁頭滿滿。   大領導把話接過去說,精力好就是硬素質,世上所有的工作,做到最后都是看精力。   聽完好友的轉述,我覺得很汗顏,以前還沒聽說公司誰因精力好而被提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我又有點心虛,因為像我這種在西醫看來是缺鐵性貧血、中醫看來是氣血兩虧的人,能給人精力好的印象,越想越心花怒放。   不管生活還是工作   歸根結底拼的都是精力   我有次和同事上街,看她大熱天里帶著5歲的男孩出門,男孩哭鬧她得溫柔哄,男孩亂跑她得牽住手,男孩調皮她得講道理,男孩沒力她得抱著走。   我邊看邊感慨當媽不易,要是精力不夠好,連孩子都帶不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次在知乎上看到一個提問:“《紙牌屋》中的大人物們經常晚睡早起,精力卻依然旺盛,這真實嗎?”   我給這個回答點了贊:“應該說沒那種精力的人熬不到那個位置。”   工作上精力好有多重要?我大學假期去義烏實習,跟著接待東歐客戶,陪著在商貿城里邊逛街邊下單,我原以為這很輕松,其實不然。   上午我還精力十足,跟著客戶逐家店鋪地比貨詢價,給樣品拍照,記訂單信息。   客戶中午大多不吃飯,我越走越蔫,我猜當時客戶看我沒精打采的樣子,會覺得我不夠專業。   我認識一位年紀輕輕,就在中日合資公司做到品管部長的人,她年輕時工作太拼了。   通宵達旦地研究質量管理體系,日方代表定期檢查車間,為了方便溝通她開始學習日語,吃飯時飯菜能湊合,但啃單詞練聽力不能湊合。   她的敬業精神和專業素養讓很多合作商大加贊賞。但遺憾的是她前幾年生了場病,病好后精力也大不如前。   后來我看到臉色蠟黃、聲音發虛的她,聽說她現在不能保證全勤,評審機構或大客戶來訪,她還得專門吃藥撐著。   真為她遺憾,如果她保重身體,精力一直好下去,那該多好。   所謂精英,首先要精力好。   精力好和精力差的人,過的是兩種不同的人生,有的是兩種不同的未來。   我們說精力的時候   其實是在說精力的管理   我高中同桌,大學拿到金融和計算機的雙學位,倫敦讀研后回國進入四大會計事務所之一上班,她是永動機一般的存在。   有次她來我工作的城市出差,看到她被精力霸屏的狀態,我驚呼:你居然有張沒有被四大摧殘過的臉。   那次見面其實劇透了她精力過人的原因。她收工后就去按摩,還幫我預約了技師,讓我下班后去找她。   我倆享受著舒適的環境和舒服的力道聊著天,她提到工作加班熬夜或一周飛幾個省會是家常便飯。   我勸她工作忙歸忙,要愛惜身體。她告訴我她深度睡眠質量很好,在寫字樓附近辦了健身卡,班前或午間會抽空鍛煉,補充著蛋白粉,也不碰甜食,身體累了去做理療,心情煩了去練書法。   我想起她高三時成績從中上到拔尖,從不午睡但下午注意力保持高度集中,連著被幾節數理化課轟炸還能思維活絡,一有時間就去打籃球或看NBA。   她充沛的精力里有天生體質差異,也與她的追求目標、生活習慣、飲食鍛煉等要素分不開。   我發現精力好的人,會集中能量做重要的事。   比如村上春樹在《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中所說: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游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我大體依照這個模式度日,20來年工作順利,效率甚高。   他說寫長篇小說是體力勞動,“我們常常把創作想得太浪漫,忽略了真正的創作不能只靠靈氣和才氣,還要靠別的。”   這個“別的”,我理解為可持續的精力。   身體與夢想兼容的人   懂得做全日制的精力大師   比起我上述所說的同學或名人,我的精力值就見笑了,但比起身邊小伙伴,我拖著病軀還能有如此精力,也著實讓我欣慰。   下面我斗膽分享下,如何做自己的精力大師:   1,你若不把身體顧好,連精力都無處發生   馬爾克斯說,失眠是一種時疫病。睡得又早又好確實很難,天黑請閉眼,加班族請睜眼。就算不加班,玩手機和壓力大甚至爆肝打游戲,也讓人睡不著或睡不好。   規律且優質的睡眠是提高精力的利器,我的經驗是,睡前少碰電子產品,讓心緒緩和下來,沖個涼水澡,泡個熱水腳,盡早入眠,有事早起來完成。   大忙人善于利用零碎時間來休息,以前我媽看周總理的回憶錄時告訴我,他每天睡覺很少,管事又多,好在他經常打盹,很多忙人都有上車即睡和閉目養神的習慣。   除了睡還有吃,半年前的飲食決定了現在的你。吃太多甜膩食物和垃圾食品,會讓身體感到沉重,病愈后的李開復建議吃的食物要足夠雜、粗、素、天然。   我覺得自己身體變好,離不開5點起床11點睡覺的作息和有的放矢補氣血的飲食。   2,我見過精力好的人,沒有一個不愛運動   我早上起來運動過的時候,一整天都感覺精力超標。而缺乏運動的日子里,經常脾氣暴躁,頭腦熄火。   不運動的自己連手機電池都不如,充電8小時,從家到公司就把能量耗盡。所以我常揪著自己的頭發,從沙發上自拔出來去運動。   我身邊很多朋友從跑步中受益,清空腦子的閃存,抹平瑣碎的糾結,讓人體力與精力齊飛。   電視劇的編劇在寫到精英人設時,運動必須有,《歡樂頌》的安迪每天晨跑,《紙牌屋》里的克萊爾堅持夜跑,弗萊克也練液阻劃船機。   3,精力珍貴,不要浪費在無聊的人和事上   精力很可能是有限的,盡管能培養,但始終有上限。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查證新竹碳權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mude7gha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