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魯迅先生曾說“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慘淡的人生,敢于正視淋漓的鮮血。”我不是猛士,但我知道,那些所謂的挫折,只不過是因為不甘心而產生的負面情緒罷了。失敗與挫折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面對挫折,至少還有選擇是放棄,還是站起來反抗。   我承認,面對挫折我慫了。不想題記往日的傷心事。那種感覺,那種失望,那種無力回天的挫折感,我受不起。與其說受不起,倒不如說自己是個孬種罷了。曾經的路沒那么長,沒那么坎坷,時間不見得可以改寫春秋,也不需要證明什么,是挫折,亦是一種醒悟,。“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該來的總要來,當有一天那些痛苦真的降臨在頭上時,無論是誰都必須受著,只要活著就過得去!   烏云遮蔽了我的雙眼,看不到前方的坎坷,我開始浮躁,失去對一切事物的判斷與冷靜.在那荒蕪的世界里一個人走著。但荒蕪并不代表著毫無生機,只要是耐得住寂寞與那種苦楚。然而,烏云終將散去,我開始冷靜,恢復者判斷的能力。那還破海平線的一抹微光就是我追尋的方向,那是面對挫折的一種醒悟。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小故事。有一位既有錢又有權的貴人,卻常常為了兩個問題所困擾。他時常問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時光是什么時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是誰?一位老者告訴他說“我們第一次相遇時我就回答了你的問題,但你卻并未明白我的答案”。他們“您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你來的時候我向你表示歡迎,然你住在我家里”。老者接著說“要知道,過去已成過去,將來未曾降臨,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就是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是現在和你在一起的人,因為他正和你分享并體驗生活啊。”昨天,今天,明天,代表著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的就隨風飄散吧,未來尚不可妄加揣測,倒不如把握現在,讓一切重新開始。若是追溯過去,揣測未來,并無法切合實際的生存下去,活在昨日是一中虛無的世界,活在明天只會增添不必要的負擔。   上天是公平的,同樣送給了年輕時的我們一些禮物。而這些禮物中最好的禮物之一就是挫折。我還太小,身邊根本沒什么好的例子。但一次次的挫折并未讓我汲取教訓。反而讓我更加的厚顏無恥,一次次的難過我只是逃避,沒有只是過自己,只想著過去了也就算了,一個人躲著、醉著,在虛幻的游戲世界里泡著,沉浸在文字的世界寫著。可我還是醒悟了,人都有得意失意的時候,失意時需忍,得意時要淡。托現在的挫折可以換來未來的幸福,那么請忍受它。生命中的每個細節都有著它獨特的深意,請珍惜它。   世事無常,金無足赤,何況人呢?面對挫折的程度只不過取決于現實與自己想象的應該是什么樣子之間的心里差距。若不追求其完美,只是偏向于那一面去努力,就算不成功,那么至少不會有挫折感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相克的姻緣(短篇小說) 曹廓   十一二歲,我就有了娶個俊媳婦的強烈愿望,可相面先生偏偏說我本命克妻。 十七歲那年暮春的一個上午,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與一個叫雁的女孩,在大堤坡上相親。她依株柳樹面向東南,我靠棵楊干臉朝西北,可眼角瞄著她。身材苗條的她突然轉身看我,被我看個正著。她鵝蛋臉,尖下頜,雙目靈動,咦,我喜歡! 訂婚時,我家送她一身的確良布,她家回我一雙尼龍袿子。 可下年還是春寒料峭的時候,“雁”就稀哩糊涂地“飛”走了,讓我傷心內疚了好長時間:克妻命忒毒了,訂婚竟然不滿一載!這事形成了強大的轟動效應,十里八鄉的人都知道我克妻,因此我便成了家鄉“名人”。姑娘無論高矮丑俊,見我如遇瘟神避之唯恐不速。就連眼有棠梨花的女孩都嫌棄我。 直到上大學時才有個姑娘向我示好。 那年,我考上了Q市師范大學。高中女生文竹也到了這里。萬沒想到距家千里能與老鄉同班,這純屬巧合! 高中時,她愛寫詩,校刊、墻報,常有她的大作,落個“詩人”雅號。我們的村莊原本很近,但一直并無交往。原因頗多:那時男女生似隔一道電網,我又性格內向,再加上有克妻心理障礙,一見姑娘,就像進了三伏天:渾身冒汗。 大學期間,我過的是三點一線生活,與她接觸不多。每次回家或返校,她都約我同行。說話少,坐站都保持一足距離,但我仍然大汗淋漓。 臨近畢業。有天自習課,我在圖書館為寫畢業論文查閱資料。她紅著臉塞我一紙條跑了。我忐忑不安:“天曠白云游,地闊暗綠州,風雨凄婉鳴,孤獨一沙鷗。” 我在感情方面雖然變得遲鈍,但還是隱約懂她點意思,因自有“隱”情,見面時只敷衍地夸幾句詩寫得好,并未傳遞半點“別的信息”。那年我二十三歲,本是自我意識膨脹的年華,可內心揮之不去的“克妻”陰影固執地抑制了我。 過幾天,她又塞我一紙條:“廣宇烏帷蒙,獨對窗前燈。花墻竹影動,嘆是一陣風!” 我并不是不喜歡她!當然,我私下里對女孩早就有一定審美標準的,比如削發、瓜子面臉、細腰型的,我就喜歡。不過她短剪發還算利索,圓四方臉也很耐看,微胖身材亦顯青春。我只是對她生命負責,擔心萬一會克死她,才裝聾作啞的。并非像梁山伯那樣榆木疙瘩腦袋不開竅。若有梁兄活在現代社會早就蠢死了。 下周,她又塞我一字條:“朝朝立學堂,代代結鴛鴦。前朝梁伯去,仍憐舊同窗!”后綴:“傻帽!” 天大的冤枉!敢斗膽嚴正申明:我要是傻帽,天底下聰明男人就少了一個翹楚!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先前那女孩的死,與我訂婚是否有直接關系,雖然沒有實質性的證明,但人命關天,不能兒戲!前車之鑒總不能不借吧! 我想,我們兩村離的很近,她家人該知道我克妻啊!難道天下還真有不畏死的主!我決定找個機會給她鄭重說明。 下課后,我偷偷塞她筆記本里一字條:下周日甚望能在人民公園單獨會面。晚飯時她附我耳邊吟句詩:月似故人能赴月,…… 周日那天,原定早飯后就去人民公園。可天公不作美,黎明時嘩嘩的大雨響著不變的節奏。過星期天同學都有事忙活,我獨在寢室啃方便面,無心看書,坐臥不安。 大雨一直下到后半晌,西半天的太陽才從云縫里羞羞答答地露出了笑臉。 我忙下了宿舍樓。甬道旁的她見到我,便出校門向西走,我沒事人似的往東走幾步又折而向西。那時大學嚴禁談戀愛,學點“地下工作者”的經驗絕非可有可無的擺設。她走段路停下,我裝找東西站住;她往前走了我才隨行。我暗暗叮囑自己:影響還是得注意的,逮不住黃鼠狼弄身騷的結果并非我的美好愿望。到鐵路橋西邊的公園,再竹筒倒豆全抖落出來,該咋的咋的! 橋洞悠長,光線幽暗,積水昏碧。我們本來該靠右邊走,可左邊才有窄窄的干路。文竹穿高跟鞋,提著褲腿慢走。我手插褲兜很酷地甩下偏分發,加快腳步跟上,想英雄護美唄! 不好!一個黑臉大漢張著雙臂向她走來。“啊!”文竹驚叫一聲雙手抱頭蹲下來。我頭發豎起,血貫面門。雖然她不是我女友,但面對流氓“該出手時就出手!”我雖然瘦,但瘦得氣質,瘦得精神,平時偷偷練過兩手,便使了個李小龍二踢腳的招數,箭步向前,“嗖”的一個飛腳。只聽“嘩啦”一聲,玻璃碎了一地。原來那大漢張著雙臂端塊玻璃過橋洞呢! 實在尷尬!映著波動的水光,看到血染紅了大漢的手。我趕忙道歉,拉他到附近衛生室處理傷口,把僅有的幾元錢賠了他。文竹也連聲說對不起。 “突發事件”平息,我們進了公園,在花亭中的石凳上坐下來。 周圍一片綠植,小橋流水,花紅鳥鳴。我指著亭邊的榆葉梅說:“這種花樹咱老家沒有呵!” 她瞟我一眼低下頭:“沒有。” “俺家在村南頭,院里長棵老榆樹,你見過嗎?” “俺娘見過。” “俺家情況你了解?” “了解。” “先前我訂了婚,相面……” 文竹“啊“一聲,原來我的腿出了血。她忙攙我去了那家衛生室,給我包扎傷口。“偶發事件”一來二去,我話沒說明。 第二天下晚自習,她塞我一紙條:“雨后知草勁,橋洞見真情。海枯志不渝,只棲一梧桐!” 我想:“她既然這樣大無畏,既然把話說到這份上,我再拒絕不比梁兄還傻帽了!”我擦下額汗把心一橫說:“誰反悔誰是狗狗!” 大學畢業,俺倆分配到一個中學。 下年五一節我們喜結連理。結婚頭天晚上,我心里一直像揣個小兔一蹦一跳的。剛瞇上眼就夢見文竹成了閻王奶奶的客人。 第二天,兩同事胸戴大紅花,騎自行車娶她。我膽顫心驚,總算見她平安到了俺家,不爭氣的淚笑著跳出了眼眶。 單位分給兩間宿舍,我們便開始了新的生活。我內心時常拉張弓,弦繃得緊緊的。日后,相“克”的事還是不期而至了。 婚前看她溫柔,婚后才知柔中藏“剛”性;婚前看她勤快,婚后才知是個懶蟲。我是“大男子主義”,她是“巾幗英雄”。我不愛做飯,她說一進廚房就頭疼,這些還能通過“AA”制解決。最讓我頭大的是,她有寫詩的嗜好,竟然嚴令用詩句進行日常交流,否則井水不犯河水! 清晨,伴著烏鴉的叫聲我被打醒,有令傳來:“天都啼金雞,東隅過白駒。呼君御廚去,新房餓嬌妻。” 沒法子,我輪值。 上午放學,我渾身散了架,躺床上剛想迷糊。又來一支令:“教學日到午,汗滴桌上書。喚郎送餐來,腹內直咕嚕。”我無語。 晚上,我正專心致志批改學生作文,無心聽近處蟲吟,沒意聞校外狗吠,一支令來:“殘月掛西樓,嬴女玉簫休,青鸞思攜手,條溪盼魚游。”我果斷回言:“殘月西斜星光明,嬴女新停洞簫聲。吳剛一日御廚事,無意再奉玉酒盅。” 磕磕絆絆的日子,我總有揮之不去的克妻陰影。結婚兩年后,在那間職工宿舍里,她生個白胖小子。老師都夸兒子直挺的鼻梁像我,學生說兒子忽靈靈的大眼仿她。我在高興之余不斷暗中祈禱:“等孩子長大才克她吧!孩子離不開媽呀!” 兒子兩歲那年的年假里,文竹得了急性闌尾炎,上吐下瀉。她入院動了手術,我心里像壓個秤砣,一直沉甸甸的。住院的第八天晚上,醫生說,文竹病好了,天明就可出院。可晚飯后她毫無征兆地發起燒來。我忙叫來醫生,開方,取藥,掛吊瓶。 電燈光下,她喘著粗氣,臉紅得像紅布,仍吵著摟兒子睡,不顧天寒將扎著針的手放外邊,喂兒子吃奶。她一晚上盡說胡話,“我給你養個小子……沒坑你吧?你要照護好咱兒子……等他大了,才娶……。有后媽就有……” 我吵她,胡咧咧個啥!想著克死她后兒子哭鬧著向我要媽的情形,我忙把臉扭向暗處,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往下落。我一次次給她量體溫,一遍遍默默祈禱:“等兒子大了才克死她吧!”那一晚,我給她換藥,敷熱毛巾,一晚沒睡,哭紅了雙眼。 天黎明時,她燒退了。八點醫生查房時,吃嘛嘛香,嘛事沒有。下午五點出了院,我才松了口氣。 晚上,我端給她一碗噴噴香的面條,她給我一字條:“仲卿憐蘭芝,生當死別離。此傷比翼鳥,彼損連里枝。”我有種想哭的沖動,忙扭臉一邊。在她出院后兩周里,我全包了家務,無怨無悔。 以后的日子里,仍少不了磕磕絆絆。我一直本著大丈夫能屈能伸的原則,有時讓著她,但與怕老婆沒一毛錢關系。 我常暗暗禱告,等兒子結了婚再克吧! 終于盼到了兒子大學畢業后結婚。春節前一個星期連忙帶喜,我一緊張突然失去知覺。醒來時,見文竹抓著我掛吊瓶的手,眼哭得象兩顆紅葡萄。出院后我給她胡諂幾句:“青青蔓草思秀芳,滔滔河水盼情長。愛心莫與草爭發,一段河水一段傷。”許是被我詩情所動,或是給兒媳做示范教育,出院三周她都沒讓我干家務。兒媳婦幫著切菜、刷碗。我與兒子過上了“男主外”的甜蜜舒坦的小日子。 兒子兒媳上班走后,我又“該干嘛干嘛”了。 兩年后,文竹又得一次病。我又禱告,等她退休后才克吧! 她退休比我早,我祈禱等我退了休才克吧! 終于我也退休了,一切如愿! 事實無可辯駁地證明,“克妻”之說純屬無稽之談。年紀一大把就算真克又能咋的。既然這樣,對不起!即使亂了大謀我也“小”不忍了。再來字令,我大吼:“收起你的鳥語,請說人話!”我向她嚴正申明:“從今以后就是不做飯!就是不洗碗!就是不掃地!就是不用詩句交流!有本事你向法院告唄!”她一臉委屈,我滿臉壞笑! 但有時候我仍免不了說個軟話什么的,不過那只是策略,與怕婆姨無關!男子漢大丈夫,順時而動。你想啊,按武術套路,不回拳能打痛人嗎? 那天,幾個文友在天香公園舉行“文會”。其間刮了陣涼風,幾片木葉飄到近處的菊花瓣上。我禁不住打個噴嚏,看看旁人都穿著絨線衣,便給她一道“令”:“親愛的!煩勞你送來上衣一件!”久無回音。我知道,該出“絕招”了,便瞎謅幾句發去:“天香環水流詩盅,長幼賢才聚蘭亭。黃葉卷地知風涼,孟姜女賢送暖情。” 不一會,她屁顛屁顛地送來了上衣,兜中仍少不了一張字條:“西葉落蘭亭,東樓媼大驚,不是詩園友,誰肯送衫綾。” 文友無不羨慕我們夫妻恩愛。其實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近鄰居可以作證,我們關系那是相當的緊張。一次,為了讓她洗幾件衣服,我討好她寫了幾句順口溜。她看后樂了,不僅給我洗了一堆衣物,當我用“跪地板”的新法鍛煉身體時,還熱情地替我捶背。不巧讓對門二嫂闖個正著,那二嫂是有名的“小廣播”,馬上宣揚開去,傳得沸反盈天的。理論普遍認為我退休后患了標準的“妻管嚴”癥。 她為了減去一身贅肉,每天清晨六點就開始跑步。公園拐彎處,幾家的狗常友好地狂吠著“迎接”她,她便嚴令我“護駕”。不得已,她在前邊跑,我只好舉棍隨后跟。路人見了無不唏噓,評論我是典型的“虐妻狂”。 縐紗婚紀念日,我再不掖著藏著了,講了克妻命的事。她笑噴了飯:“你那點破事,誰人不曉?你是出名的克妻人,我可是個隱蔽的克夫命,只有我媽知道。后來我大膽決定嫁給你了!” “真邪門了!啥意思?” “這道理用腳指頭都能想明白!哲學上,對立有統一;化學上,酸堿可中和;數學上,負負化為正.....” 后來,她死于車禍。我明明知道與克死她無關,可一邊哭著一邊后悔:退休后太不該不把她當根蔥了!   +10我喜歡

一切都明明白白,但我們仍匆匆錯過。因為你相信命運,因為我懷疑生活。(by顧城) +10我喜歡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新竹綠色能源輔導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新竹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mude7gha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